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Saturday, April 17, 2010

夜雨

这个夜晚下了一场雨...
我喜欢雨声 一滴 一滴
掉下来


打在屋顶
打在地上
打在叶片上
打在积水的地方
打在我的脸上


雨声...是很奇妙的音乐~~
只要打到物体
就会形成很多种奇音,很多种声乐
而这
就是音乐~~


滴答滴答的响着
让人会有一种享受的感觉~~
打在积水的地方不只会有奇音
还会在水面形成很多 很多的弧线
弧线显示了很多的烦恼
很多忧愁
很多不快乐
很多说不出来的秘密


因为弧线久之会消失 秘密也就很难猜测 很难以捉摸...

总是会有雨过天晴的一天~
弧线没了
种种不愉快的
都跟着放晴了


傻妹~哥不懂你谈过几次恋爱

这场雨在告诉哥
你在梦中 想念那个‘他’
想到下雨
想到眷恋
想到舍不得
想到恋爱的感觉
想到很多

然后...
掉眼泪 伤心 后悔 憎恨
这种种总是在失去后才会想到...


他对你很好对吧~
所以才让你那么怀念
怀念有‘他’在你身边
怀念有‘他’对你的好
怀念有‘他’为你做的一切


哥相信~
会有另外一个他 会像‘他’
会像‘他’一样 一样对你好~
而他不会像‘他’离开你

哥相信会有那么一天 会有那么一天白马王子从我手上带走你~~
然后你们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完~~


Forever Alan (傻妹的傻哥哥)

2 comments:

  1. 嗯,
    我也爱雨天~
    但是,
    哥~~我知道你希望我幸福,选择他是我不后悔的决定,带走我的,我也希望是他~~
    因为我们曾许下天长地久,
    所以,
    我一定会幸福的~~










    只有我不要他,
    没有他不要我~~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你知道为什么哥那么喜欢雨吗








    因为
    在下雨的中央 雨水会代替我的眼泪
    在下雨的中央 雨声会盖掉我的哭声
    在下雨的中央 雷电会代替我的心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