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Friday, April 16, 2010

四年的友情

枫...
四年朋友还是第一次跟你为了电话吵到变打

我从来都没有反抗
因为我不想朋友变敌人...

我知道你一直陪我
陪我玩
陪我过开心的日子

但你有没有想过之前你把我当成笑料来玩的时候,有多难受吗?
在你们面前笑是不想让你们看到伤心的我
每次回到家,晚上心痛着,压抑着自己的难过
为的就是不让自己崩溃
所以我选择了忍

再忍
再再忍


忍了几年,终于那天爆发了
我还是忍着不伤害
我压抑我的愤怒,避开你,从你身上逃开
为的只是不要打架


最后你躺平,我差点垮掉...
然后我离开宿舍冷静
想一想为什么要这样


想一想却忍不住哭下来了
你有下来跟我道歉
我原谅你了



我还是在宿舍下呆着...
回想以前
回想我跟你拥有的一切
打球
打game
出街
唱K
等等...


然后我在宿舍下呆了接近一个小时
回去时
我冲凉再睡觉
而你在上网


枫...
你说每次都我赢
但我赢了什么?


很多东西你都赢过我
我不想在这里说
我有写纸条给你了


还有
我跟你坚持的差距只是那么一点


你坚持的,是为了赢或输
我坚持的,是为了保护自己要保护的事与物...


<<四年的友情,我还要跟远>>

3 comments:

  1. 我真的好怕,好怕你伤害她,我好怕你太激动,
    知道你把他打倒,
    对不起,我怪你,
    但也怪我自己~

    哥,
    答应我,
    以后发生什么事都不要和人家打架好吗?
    你会受伤的~

    ReplyDelete
  2. 哥从来不会没原因的打人...
    就算有
    也不会乱乱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