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爱,从不停息 打造了永恒的齿轮,永远都在转动~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 爱~是唯一不变的感觉 它是一切的动力来源~因为有爱~才有未来

Stay Wif Me~

Stay Wif Me~

Thursday, April 22, 2010

绘羽
哥知道
哥什么都知道...



终究是你想要的人



很好

不好


我到底为什么会把你当妹妹
说老实话
是没有原因
这些
都是感觉
哥凭感觉来认识你


感觉好不好
我不知道

感觉会很伤一个人
伤了彼此



你还有他
就算他现在不理你
他以后一定会的



谁都没有
情人...没有
关心的人...没有
在乎的人...没有


我只有我自己

从小到现在都是在欺骗自己
骗自己
不管怎样
都会有人在某边支持我
有人准备安慰我
有人准备保护我




有点头晕...

风很冷...
我的心这样告诉我


好美妙
粹得好好听
眼泪
好不听话


啊...
我忘了怎样呼吸


什么那么痛...
为什么会痛
为什么要痛
...


祝福你们
永远在一起
枫 羽


我...我还是我
妹~
哥还是会当你是妹妹~
因为那是我的承诺


关心不会吝啬

我不知道你收不收


星期五的
我每次都会来
除非
你已经不要


“不用你来操心我的事”
是你回来对我说的话
伤心...
往心里烙印了

真的...
真的伤透了心



哥只希望你会好好看待哥的付出
哥要求的回报
只是你每天开开心心

不是每天对我哭诉着他们的事

2 comments:

  1. 你可以发泄,
    你可以不开心,
    你可以发脾气,



    那我呢?
    你说我不开心可以找你发泄~~
    可是现在的不开心却是你造成的,
    我又能再找谁发泄~

    ReplyDelete
  2. 对不起
    对不起...
    是我不对
    是我冲动
    ...


    看你的blog时
    心很痛
    你想念的都是他和枫


    然后
    然后...
    我就失控了


    我发泄后才发现
    我真的很冲动
    也许是太在乎
    所以
    才做了这些傻事


    你想发泄
    就发泄吧~
    哥永远都会在这儿~~
    陪伴着你
    不管是
    快乐
    悲伤
    都会站在原地等你

    ReplyDelete